孤山与落日

暂停更,取关以后再会
扩列🐧3407341674随缘在线
互联网很大,世界更大,有缘还能相见
(等我高考完喔!!!)

论霸天虎副官喝醉【掉粉警告】


 【威红】土味情话【?】

文笔巨差,ooc之王就是我了hhhhhh

雷者请速离开

新人写手,请多关照

短打的快乐(bushi)







Starsream和Megatron作为霸天虎团体内的两大巨头。

一个是霸天虎空中指挥官,凭借着高超的飞行技术,还有他果断的军事判断力,带领着霸天虎痛击过汽车人,数次数不清的战役——Starsream

 

而作为这个雄壮,威猛,且骁勇善战的霸天虎首领,曾被赋予“卡隆角斗场之王”的称号,有着绝妙的领导能力,率领霸天虎大军推翻了最高议会的腐败,摇摇欲坠的统治——Megatron

 

看似只有上下级关系的俩机,丝毫无任何暧昧,却有了些微妙的羁绊。

 

报应号黯黑色的机身从稀疏的暗云间穿过,像是一大团棉花将一枚精巧的大型模型包裹在内,船舱内,安静的暗紫色走廊里只有传来尽头的碰杯声和欢呼。

 

  “嘿小心点,这是我刚抛过光的机体!喔,cheese~”

Starscream摄起酒杯,在灯光下晃荡几下然后一饮而下,艳红色的光学镜亮度自动设置偏下,朦胧的望向那个离宴会距远的位置,“高纯不合口嘛?”说罢,站起身,高举高脚杯“为了胜利!”和众位霸天虎碰杯。

 

宴会末尾,Starsream喝高纯喝得烂醉,瘫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小声嘟囔着什么,后勤部的几个杂兵无奈的看着平常严厉理智的副官,瞬然感受到旁边灼热又带着压迫的目光,“Lord Megatron......您介意.....?"最后大家只能拜托在场唯一没有 喝醉的Megatron,送他回他自己的充电室。

搭起肩膀,熟练的控制着醉晕的机体,直立起来。

 

在艰难的“搬运”过程中,Starsream半路中东摇西摆的挥舞着手部装甲像是一只不安宁的鸟类,时不时干咳几下,跑到一旁呕出”彩虹“,终于Megatron听清了Starsream的话,Starsream说: “炉渣我就是为了让你注意才拼了命篡位的,忍着机体被你蹂躏来蹂躏去,你居然都没发现我对你的感情,你是中央处理器短路了吗!”

暗紫色的走廊里渐渐褪去之前的热闹,只留下窒息的寂静。

      Megatron在报应号的走廊内停顿了许久,向他投来的灯光像是几排集光灯打在一副永不褪色的银色雕像上,他没有说话,继续扶着Starsream,向前拖去

片刻,在Starsream安抚地归类规矩躺在充电床后——轻轻拂过Starsream的被他玩弄坏后修复过的机翼,“是啊,我的小炉渣,你也一直没发现我对你的感情吗?”

 

——the end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